捷運南京三民站|尖牙義式廚房(台北南京店)|吃東東紀錄 🍝

Anya
Sep 17, 2021

剛好到南京三民站附近,搜索了一下附近有什麼美食,就看到這間平價的義式餐廳。🍴

餐廳在二樓,內部大概長這樣,我們被帶到靠窗的位置,很寬敞。因為疫情,改成線上點餐,每桌會有一個QR CODE,點完後服務員會再來確認餐點。(想要看菜單可以直接用這個QR CODE進去看~)

我們兩個人點了義式肉醬義大利麵、奶油菠菜鮭魚斜管麵加焗烤、香蒜佛卡夏,這樣就吃得很飽了~因為在別人的文章有看到之前有飲料吧,有很多種飲料可以選擇、無限續杯,但疫情期間改成只能單點飲料、不能續杯,一杯39,所以我們就沒有點了。

肉醬義大利麵是偏酸的那種,我很喜歡,裡面還有加一點九層塔。這邊有個有趣的小插曲,義大利麵可以選擇小辣或大辣,我選了大辣,但送來後發現完全不辣,看了一下帳單,想說辣會不會加到奶油麵了,但吃了一口,奶油麵也沒有辣⋯⋯和店員說後,她拿辣椒粉叫我自己加,這辣椒粉看起來很辣,但事實上非常不辣⋯⋯我加了很多還是只有微微辣⋯⋯🌶️

奶油菠菜鮭魚斜管麵部分,朋朋說菠菜和鮭魚的組合很像弟弟小時候媽媽會煮的稀飯搭配⋯⋯XD它的鮭魚是一塊塊方形的,我覺得應該不是新鮮的鮭魚,因為吃起來有種罐頭的口感。(很像午餐肉的口感⋯⋯哈哈⋯⋯)

香蒜佛卡夏一份有6片,蒜味很濃、也滿鹹的,重口味的人應該很愛~

這間店需要付一成服務費,總結來說,以這種價格還算不錯,有機會會想再來吃~

|同場加映|

吃飽發現旁邊有一間異國零食店,身為很愛吃零食的人當然要逛逛了!裡面東西蠻多的,有泡麵、飲料、蛋糕、餅乾⋯⋯門口也有特價的東西,窮困如我,當然要買門口的特價品了!XD

最後就買了四包每包只要19元的餅乾~看起來都好可愛、好好吃(´▽`)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F

--

--